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第三届武汉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5-25点击:

    2017年5月13日上午,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同济医学院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我院羽毛球队10余位老师在蒋明书记的带领下,与同济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友好的比赛。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秦选斌书记、周新宇副书记代表同济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比赛作了精心的安排。在接下来的开幕战中,我院的蒋明书记和田卫群老师作为男双队员首先出战,双方队员为场上运动员们精彩对抗加油助威,掀起了比赛的高潮。紧接着女双、男双和混双队员们纷纷上场,捉对厮杀,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赛当天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弱队员们的斗志,大家挥汗如雨,在球场上尽情挥洒运动的激情,积极展示力量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运动员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选手们在比赛中切磋球技,增进了友谊和交流。

    此次活动也是继2014年12月双方开展第一次院羽毛球交流比赛以来,举行的第三次交流对抗赛。蒋明书记在赛后深情地说到,作为兄弟学院,两年来两院在学术上的交流日益深化,同时在文体活动的交流建设上也得到了提高;我们将把这一交流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为两院的全方位交流提供平台和桥梁。

    今年恰逢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纪念,本次活动也为同济医学院110周年纪念庆典增添了色彩。11

    (撰稿:赵旻;审稿:蒋明)